三主鏡頭 + 開孔螢幕,Moto One Action 新機曝光

Mason | Moto
傳聞中的 Moto RAZR 刀鋒可摺疊螢幕手機一直未現身,但不代表 Moto 就沒新機要推出。日前有情報顯示有一款 Moto One Action 新機可能會於近期發表,特點除了搭配螢幕開孔設計,機背還配備三鏡頭主相機。

01.jpg

海外網站日前獨家爆料了 Moto One Action 的外型圖片,顯示機身採用金屬中框和玻璃或透明塑膠機背的搭配組合,機身右側為電源和音量鍵,SIM 卡槽在機身左側,機底有 USB-C 接口、揚聲器和麥克風。

Moto One Action 螢幕上方和左右兩邊為窄邊框,螢幕下方有一個「小下巴」。機背的三鏡頭相機,據了解主鏡頭為 12.6MP,其中一枚鏡頭為 117 度超廣角,Moto 稱之為 Action Cam(運動相機),相機的下方有雙 LED 閃光燈,機背也配備了實體的指紋辨識器。

Motorola One Action 曝光   主打三鏡頭

先前的情報指出,Moto One Action 將採用 6.3 吋螢幕,解析度 2520 x 1080,搭配 Exynos 9609 處理器、3GB / 4GB RAM,並有 32GB / 64GB 和 128GB 三種儲存容量選擇,電池容量為 3,500mAh。

資料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