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mAh 大電池,Moto G7 Power 魔電機登台開賣

Mason | Moto
Motorola 宣布在台灣市場推出 Moto G7 Power 魔電機,主打 5000mAh 大電池容量並支援 15W 快充機能,以 7,490 元的建議售價搶攻台灣市場。

01.jpg

Moto G7 Power 魔電機有著圓潤的機身造型,機身採用 P2i 奈米疏水塗層,讓手機能具備防潑水機能。主要配置 6.2 吋的 HD+ 解析度螢幕,並採用康寧 2.5D 大猩猩高強度玻璃保護;搭配高通 S632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ROM,並可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最大 512GB)。

Moto G7 Power 魔電機內建了 5000mAh 大容量電池,官方宣稱正常使用下具備 60 小時電池使用壽命,搭配附贈的 15W TurboPower 充電器,只需充電 15 分鐘就能獲得 9 小時的使用時間。

機背搭載了指紋辨識器,並且整合在機身背面的 M 圓形標當中,兼具便利性和產品的識別度。手機也搭載了 moto experiences 提供多種智慧識別,如將手機螢幕朝下放置,即可啟動勿干擾模式、 向下揮兩下就能快速開啟手電筒、手腕轉兩下相機立即開啟。

02.jpg

相機部份,Moto G7 Power 分別配置 1200 萬畫素主鏡頭 (支援 PDAF 對焦) 與 800 萬畫素前鏡頭,支援 f/2.0 及 f/2.2 光圈。相機功能則包含能凍結影片中時光的「動態靜圖」功能,還有可保留相片中的特別色,將其餘部分轉為黑白的「專色」功能。同時還有智慧美顏、即時濾鏡等效果,前後鏡頭也都支援 YouTube 一鍵直播功能。

03.jpg

Moto G7 Power 建議售價為 7,490 元,4 日 18 日零時起在網路平台首賣,並於當天在 Motorola 全省 12 家掛招店及 4 月 25 日起於全省指定通路開賣。首波限量贈品禮包含:高強度防刮玻璃保護貼、軍功級防摔保護殼、精緻皮革傳輸線組等(總價值 97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