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也加入三星獵戶座行列,而且首發 MOTO P40 還採用高階處理器

smartgeek | Moto
早前有傳聞指 Motorola 將會為至少兩款智慧手機採用 Samsung 的獵戶座 Exynos 系列處理器,最新消息指出,這款 Motorola P40 將會採用屬於高階的三星 Exynos 9610 處理器。

0214-1a.jpg

全新的 Moto P40 除了採用 Exynos 9610 處理器,還會有三款配置:3GB RAM + 32GB 儲存、4GB RAM + 64GB 或 128GB 儲存。除了是首部採用 Exynos 9610 處理器,P40 亦會是 Motorola 第一次配備打洞螢幕的手機。消息指 Moto P40 會沿用上一代的 Android One 系統,機背會配備雙鏡頭相機,主相機為 48MP,搭配 5MP 副鏡頭。

雖然未知 Moto P40 會否在台灣上市,但對消費者來說還是一個受歡迎的消息,就是 P40 終於擁有上一代 P30 欠缺的 NFC 功能,機身內建 3,500mAh 電池,會有藍色和金色兩種選擇。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