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一代經典將重出江湖,但可能會變成高價的可折疊螢幕旗艦

Thomas | Moto
Moto 在功能手機 (Feature Phone) 時代所推出的 RAZR 系列手機,可說摺疊手機中的一代經典,當中的 RAZR V3 在全球累積銷售量多達 1.3 億,不少經歷過功能手機時代的人可能都曾經擁有過。

而隨著 HMD 近年陸續將 Nokia 3310、8110 等經典機種重新推出,並且獲得不錯的銷售反應之後,Moto 似乎也打算有樣學樣,可能將會在 2019 年讓 Moto RAZR 重出江湖。但 2019 年的新版  Moto RAZR 可能不會是當年摺疊手機的復刻版本,而是有可能進化成搭載最新科技的高價智慧旗艦機。

01.jpg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Moto 可能最快在 2 月發表新版的 Moto RAZR 手機,而它可能會是一款配置可折疊式螢幕設計的 Android 旗艦機。報導指出搭載可折疊式螢幕的新版 Moto RAZER 目前仍在測試當中,可能只會限量推出 20 萬台,售價方面預期將高達 1,5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46,000 元左右,美國市場將會交由電信商 Verizon 獨家販售。

02.jpg

其他關於新版 Moto RAZER 的規格情報目前都尚未洩漏,但這款新機最快有可能會於 2 月就發表。因此若這款繼承 Moto RAZER 名號的螢幕可折疊旗艦真的存在,近期應該會陸續有其他相關消息持續曝光。

資料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