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其道而行,Moto 成首間推出 DIY 維修工具組的手機品牌

Thomas | Moto
若消費者購買手機產品之後出了問題,原廠都會希望消費者把手機送到官方指定的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手機已經被使用者自行拆開或透過非官方管道維修,都可能會導致產品失去原廠保固權益。但 Moto 卻打算反其道而行,將會推出維修套裝工具組合,讓使用者可以 DIY 自己的 Moto 手機。

01.jpg

消息指出 Moto 將會和知名的 iFixit 合作,針對 Moto X、Z、G4、G5 和 Droid Turbo 2 等機種推出DIY 維修工具組;將內含拆機和維修所需的工具、Moto 原廠的替換零件以及完整的說明文件,指導使用者如何 DIY 維修手機。

iFixit 長期以來一直有對外銷售維修工具組,以及電池、螢幕和觸控裝置等手機零件。iFixit 表示 Motoa 設立了接受第三方或使用者自行維修的榜樣,也證明官方維修點和獨立維修服務可以並存。

消息來源:Mother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