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式 MOTO G7 亮銀閃耀登場:擁有怪異又多此一舉的水滴螢幕

smartgeek | Moto
很多網友認為 M 字瀏海或水滴螢幕設計破壞了畫面顯示,不過對手機品牌來說,這仍是使螢幕佔比提升的一個手段。預計會在明年初發表的 Moto G7 有最新 3D 設計圖和影片流出,也出現了這樣子的水滴螢幕。

20181007_224825.jpg

從流出的設計圖影像可見,Moto G7 採用水滴螢幕設計,不過這組水滴螢幕容納的只是自拍鏡頭,而聽筒和感應器位置在螢幕上方的邊框。螢幕下方的長下巴能夠印上 Motorola 商標並設置麥克風,螢幕四角的圓角弧度則使畫面可視空間變小。



傳聞指 Moto G7 將會配備型號未知的八核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儲存,螢幕解析度度為 Full HD+,內建 3,500mAh 電池並以 USB-C 充電。

相機方面為前置 12MP,機背配備 16MP + 5MP 雙鏡頭,有雙 LED 閃光燈。指紋辨識設於機背相機模組下方,機底則有 3.5mm 耳機孔和揚聲器,推測手機會在近期發表,且於 2019 年初推出。

1006-2a.jpg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