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tone即將在2/4號發售了

台灣宅牛 | Moto

M01上面有人轉貼UDN新聞,終於要開賣了 等了好久啦undefined
預購好像還有送東西耶 但是原PO沒說哪裡可以預購= ="

我把原文貼過來給大家瞧瞧


報導來源: //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233168
沉睡的獅子終於醒!MOTO 在歷經了一年的沉寂之後,終於要在 2 月初(台灣上市發表會為預定在 2 月 2 日)推出全台首款 Android 手機,MOTO MILESTONE 這款高階智慧型手機。MOTO MILESTONE 搭載最新的 Android 2.0 作業系統,3.7 吋TFT 觸控螢幕、16:9 WVGA 480X854,擁有 3.7mm 輕薄機身並配有 QWERTY 滑動鍵盤、500 萬畫素可自動對焦相機,以及 MOTO 中文手寫輸入;並有消息指出 MOTO MILESTONE 預計將於 2/4 ~ 2/9 首賣,全台限量 1,000 台,建議售價 19,800 元。


全台只有限量一千台耶= =" 應該很快就被搶完了...
p.s 聽通訊行的朋友說,Moto有舉辦預購活動,先預購的話會送額外配件(好像是一個底座 可以讓手機變成鬧鐘跟桌上顯示器之類的)
小弟我也準備入手一台,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