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mAh 電池!Acer 發表 Liquid Zest Plus 低階新機

Thomas | Acer
Acer 日前於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不僅推出了多款 PC、筆電、顯示器產品,同時也發表了一款擁有超大電池容量的新手機:Liquid Zest Plus。這款外型圓潤的新機主要硬體規格並不突出,主要搭載 5.5 吋的 720p 螢幕、有點舊的 MTK MT6735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和 16GB ROM,同時搭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和 500 萬畫素前相機,整體規格等級屬於低階入門機種。

01.jpg

雖然 Acer 的 Liquid Zest Plus 看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但其實它有一項傲人的硬體規格,就是配製 5000mAh 容量的超大電池,最長可具備三天的電池續航力。除了搭配 5000 mAh 的大電池,Acer Liquid Zest Plus 的相機更能也算是主打特色之一,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具備「Tri focus」對焦技術,主要就是結合了雷射對焦、相位對焦以及臉部自動追蹤功能。另外,Acer Liquid Zest Plus 隨機將配置 Android 6.0 系統。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