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良心」LG 又推出 Android 13 更新 這次是 LG Velvet

Jason | LG
LG 雖然在 2021 年宣佈退出手機市場,到現在也已經滿 2 年了,不過他們對旗下手機的支援並沒有因為退出市場而停擺。繼 4 月 LG 在台推出 Wing 的 Android 13 系統更新後,現在另一款中階機種 LG Velvet 也於昨日正式收到了安卓 13 更新。

LG Velvet 介紹圖片


PTT 有網友表示,自己的 LG Velvet 已經在昨(17)日收到了 V40a-TWN-xx 版本系統更新推送,更新完畢後,系統變成了 Android 13,而且安全性更新的版本也到了 2023 年 4 月 1 日。而這也是 LG Velvet 的最後一次系統更新。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稱讚 LG 的暖心做法,表示「業界良心 LG」、「拜託重起(啟)手機部門」、「收掉手機部門真的可惜」;不過也有人不買帳,批評「他還在做手機的時候反而放生一堆不更新,所以沒人買」、「LG 也是當初自作孽啦」、「當時 LG G4/V10 雷了不少人,就衰敗了」。

LG Velvet 是 LG 在 2020 年 7 月推出的一款中階智慧手機,它採用全平面的背蓋搭配獨立鏡頭設計,在當時算是比較特別的樣式,並可支援 IP68 防水防塵以及 7 項美國軍規耐用認證;手機內建 6.8 吋 FHD+ 解析度 pOLED 螢幕面板,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8GB RAM、128GB 儲存空間與 4300 mAh 電池容量,手機並搭載 48MP OIS 標準鏡頭、8MP 超廣角鏡頭與 5MP 景深鏡頭,前置相機 1600 萬畫素。

LG Velvet 美型 5G 手機支援數位筆,19,990 元中華電信獨家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