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 將在明年第一季獲得 Android 13 更新,但是其他的就沒有了

dddd204 | LG
LG 在當年退出手機市場,也給系統的後續更新保證,讓部分機種可以繼續獲得安全性更新,或系統版本升級,時間也過了快兩年,LG 最近在韓國官網公布了明年第一季的手機更新計畫,將會提供 LG Velvet 的 Android 13 系統升級。

LG Velvet Android 12 升級已在韓國推出,台灣更新規劃中

LG 在韓國官網公布了 2023 年第一季的軟體升級計畫,LG Velvet 將會升級到 Android 13,也將會是這支手機的最後一次系統升級,不過大概是因為設計特殊的關係,原本應該也升級 Android 13 的 LG Wing,卻只會收到安全性更新。

另外 LG Q92 5G、Q61 以及 G52 5G 也將會明年第一季收到安全性更新,LG 在 2021 年四月結束旗下手機業務,在過完明年第一季推出更新後,大概也很難會在聽到 LG 手機的消息了。


引用來源:LG 韓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