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 Android 12 升級已在韓國推出,台灣更新規劃中

dddd204 | LG
去年宣布結束手機業務的 LG 雖然不再推出新產品,但也承諾將會提供該有的軟體更新維護以及升級,在月初韓國 LG 官網才預告 LG Velvet 的 Android 12 更新即將推出,在昨天也正式公告了升級的推出。



LG Velvet 的 Androd 12 已經在韓國正式推出,順利趕上原本承諾的今年第一季時間,更新後仍會維持 LG 原本的 UI,功能方面也大多是新增 Android 12 系統原生的內容,而台灣也有計畫推出 LG Velvet 的 Android 12 升級,但推出的時程目前尚未確定。

除了 Velvet 的升級,第一季的計畫中還將推出包含 Wing、Q51、Q52、Q61、Q92 5G 的安全性更新,而 Wing、V60、G8 系列的系統升級目前還沒有消息,看到 LG Velvet 的系統升級順利誕生,應該也讓不少還在等待的使用者增加了一點信心吧!


引用來源:LG(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