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越南工廠不賣,將改為生產家電

Jason | LG
LG 先前對外宣佈將完全退出手機市場,讓 LG 設於越南海防的手機工廠動向也格外受到外界矚目。上週曾有傳聞指出 LG 可能考慮出售越南廠房,後來被 LG 越南總經理 Jung Hai-jin 否認;而 LG 在今天發出新聞稿進一步表示,越南工廠將改以生產家電產品,轉型預計今年可以完成。

LG-Vietnam-01-600x332.jpg


Jung Hai-jin 指出,雖然退出手機市場是 LG 改造的其中一環,不過這項決定並不會大幅影響越南生產基地的業務以及員工;他表示 LG 將會擴大在越南的生產,主要透過製造包括家電在內的一些高需求產品,而 LG 預計將在今年完成這項轉型,並且重新分配所有員工。在轉型完成後,LG 還會進一步宣佈後續的投資計畫。

LG-Vietnam-02.png


LG 指出,LG 在 2015 年啟用越南海防工廠以生產智慧手機、電視以及家電產品,而 LG 其他的事業部包括 LG Innotek 以及 LG Display 也在海防設有生產基地,以生產相機模組以及螢幕面板。目前 LG 在海防共有超過 1.6 萬名員工,而若是計畫順利,LG 預期越南製造中心將會在未來有強勁的成長。


引用來源: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