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 LG 手機可以更新 Android 12 / 13?懶人包告訴你

Jason | LG
LG 在公佈即將退出智慧手機市場後,為了安定舊用戶的心,先前也表示會持續針對舊手機進行更新,特定機種還能獲得最多三版的 Android 系統更新。先前 LG 表示在 2019 年後推出的頂級款式手機可獲得三版系統更新、2020 年後推出的部分機種可獲得二版 Android 系統更新;而關於可以更新的機型,今日 LG 也有明確表示。
 
LG 雖結束手機業務 但仍承諾提供 Android 12 升級


LG 在韓國官網指出,包括 LG Wing、Velvet、Velvet LTE、V50s、V50、G8、Q31、Q52 與 Q92 等機種,都能夠升級至 Android 12;而其中 LG Wing、Velvet 與 Velvet LTE 可進一步升級至 Android 13。

另外,韓國 LG 也指出包括 V50、V50s、Q31、Q52、Q61、Q70、Q92、Q9 One 等機種,將在近期升級至 Android 11,不過並未透露升級時程。

除了韓國本土外,德國 LG 也表示包括 Velvet 5G、G8X、Velvet LTE、G8S、Wing、K52 與 K42 等機種,將於今年第四季前獲得 Android 11 更新。

不過由於 LG 在全球不同市場的更新狀態往往不盡相同,因此這邊的名單也僅供大家參考,至於台灣 LG 上市的款式會不會提供更新,還有待台灣 LG 這邊宣佈。              


引用來源:xda-develop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