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放生:LG 承諾部分機種提供三版系統升級

Jason | LG
LG 先前宣佈將退出智慧手機市場,不少手中有 LG 手機的用戶們最在意的就是手機是否能夠得到軟體升級或是維護。而在昨日 LG 雖然承諾部分機種可以獲得 Android 12 更新,不過用詞模糊籠統,也沒有提供可以更新的機種;但今日 LG 對於軟體升級政策也做了清楚的表示。

時尚又強悍:LG Velvet 5G 玩轉雙螢幕實測,完美展現強固的美型爆棚款!


LG 在官方新聞稿中指出,目前正在發售的 LG 智慧手機,部分「頂級」(premium)機種將可從購買當年算起獲得最高三個版本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更新。至於哪些機種才算是「頂級」機種,LG 也做了明確定義:包括 2019 年以後推出的 G、V 系列手機(G8X、V60),以及 Velvet 與 Wing;若以 LG Wing 為例,它出廠時搭載 Android 10 系統,理論上它應該可以更新至 Android 13。

另一方面 LG 也指出,在 2020 年推出的部分機種,包括 LG Stylo、部分 K 系列機種,則可獲得二個版本的系統更新。

另外 LG 也表示,由於 LG 對電信商以及合作夥伴依然有合約上的義務,因此還是會在第二季持續製造智慧手機,消費者依舊可以購買市場上的 LG 智慧手機,並持續享有安全性更新以及作業系統更新的服務。


引用來源: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