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Rollable 卷軸手機,LG V60 後繼款式 Rainbow 傳無限期擱置

Jason | LG
最近韓國媒體經常傳出對於 LG 手機事業不太有利的消息,除了 LG 可能將出售手機部門、停止 Rollable 卷軸手機的開發以外,現在就連主流系列的手機都有可能受到影響。
 
 LG V60 ThinQ 首款 5G 雙螢幕現場動手玩
▲ LG V60 ThinQ


先前曾經傳出 LG 將會在 2021 年推出代號為「Rainbow」的 Universal 系列手機,被認為是 V60 的後繼旗艦款式。不過最近韓媒《朝鮮日報》報導,LG 原本應該在 2 月底開始進行 Rainbow 的電信商實地測試,並且在 3 月發表這款手機;但 LG 方面卻完全沒有與韓國電信商溝通這款機種,因此暗示 LG 可能「無限期擱置」這款手機的推出。

關於 LG Rainbow 這款機種先前的傳聞不多,它被認為是 V 系列的後繼款式(可能叫做 V70),將採用 S888 處理器,據說外型會比較類似 LG Velvet,並且同樣也支援 Wacom 特定型號的數位筆。


引用來源:pocketnow.comchos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