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Rollable、Rainbow、Q83 傳將於 2021 上半年推出

Jason | LG
先前大家聽過 LG 正在開發卷軸螢幕手機 LG Rollable(或稱 LG Slide)的傳聞,而它最近也出現在韓國電信商資料庫中,暗示手機可能很快就要發表。而今日韓國媒體也進一步爆料,指稱 LG 將於 2021 上半年推出三款手機,除了有 LG Rollable 外,還有 LG Rainbow 以及 LG Q83。




韓國媒體《ETNews》報導,LG 預計將於 2021 年 3 月在韓國推出代號為 Rainbow 的 Universal 系列旗艦手機,將於 12 月底或是明年 1 月初展開野外試驗,LG 將會根據野外試驗的結果,決定 LG Rainbow 的發表時間。

報導補充,LG Rainbow 採用傳統的直立手機造型,外型會基於 LG Velvet 的設計,並且也會支援 Wacom 的數位筆;手機可能會是 V 系列的後繼款式(畢竟先前傳聞 LG 將砍掉 G 系列機種),將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

另一方面,《ETNews》表示,Explorer Project 的第二款手機 LG Rollable 內建的卷軸螢幕將可從 6.8 吋的手機比例擴展至 7.4 吋的平板比例,而根據試玩過 LG Rollable 的韓國電信商高層指出,手機在螢幕展開之後不會有任何摺痕,而且手機的握感與使用體驗都更好。

而至於 LG Q83 則是一款平價 5G 手機,根據報導指出,它除了會有不錯的性價比之外,也會有獨特的相機設計;而 Q83 會是韓國的型號,在海外市場則會改為 K 系列,主攻中階 5G 市場。


引用來源: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