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的來電鈴聲bug

史克爾 | LG
請有LG VELVET的大大們測試一下:

1、請先確認手機的雙喇叭是正常的。也沒有開啟 3D SOUND。看一下影片就知雙喇叭有沒有出聲。
2、請來到設定->聲音->音量->鈴聲->調整你要的聲音大小聲,此時聲音還是雙喇叭出聲,並請記得你設定的音量大小聲。
3、請用其他電話,撥打你velvet的門號讓手機響鈴,你會發現,來電鈴聲音量沒有你之前設的一樣大聲。為什麼?因為只有底下的單喇叭有出聲,聽筒的喇叭是不會有聲音的,也就是,來電響鈴時沒有雙喇叭的聲音的。
4、在接聽電話時按擴音,也是只有底下單喇叭有聲音(音量還不夠大聲)

這個代表什麼?代表你設定LG VELVET響鈴音量的大小,預先呈現的雙喇叭音質很好很大聲。但是一到了來電響鈴,你聽到的音量不但因為只剩單個底部喇叭發聲而沒有那麼大聲。容易因為這樣而在戶外較聽不到來電響鈴聲。這不管有沒有開啟3D環繞SOUND都是一樣的狀況,我認為是個BUG。打去LG客服也說是有這個情形。

這樣的來電響鈴音質音量真的差好多。
LG VELVET雙喇叭音質是真的不錯又大聲。
有很在意的大大們可跟LG客服反應,請他們回報原廠。
還我們來電響鈴正常的雙喇叭音量。

至少我用過SONY的雙喇叭機種也沒有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