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註冊「Rollable」名稱專利,可能用在日前透露的螢幕可拉伸手機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最快要等明年上半年才會問世

LG 日前揭曉螢幕可翻轉設計的手機 Wing 時,曾在發表尾聲透露一款 可拉伸改變螢幕顯示尺寸的手機,而此款手機有可能會以 Rollable 為稱。

截圖-2020-09-15-下午3.25.12.jpg



依照 LetsGoDigital 網站報導指出,LG 已經在日前遞交申請「LG Rollable」商標名稱,並且由歐盟知識財產局於今年 11 月 2 日批准,預期將會應用在智慧型手機產品。

而協助申請此項專利的 Patent-&Rechtsanwälte 事務所,其實也曾協助 LG 申請諸如「LG The Roll」名稱。

目前還無法確定 LG 預計何時推出可拉伸改變螢幕顯示尺寸的手機,但預期最快會是在明年上半年,同時將會列入 Explorer 系列產品。

0187b8427ca512d.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