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中階 5G 手機 K92 5G 現身 Google Play Console,主要規格曝光

Jason | LG
先前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曾經丟出一張 LG 新機 K92 5G 的產品圖片,而最近這款手機也出現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中,並曝光了它的一些主要規格。

LG-K92-5G-render.jpg
▲ 先前由 Evan Blass 釋出的 LG K92 產品圖片。


這款 LG K92 5G 顧名思義是一款 5G 手機,從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顯示,它搭載 FHD+ 解析度(2400 x 1080)螢幕,具備 420 PPI 畫素密度,雖然螢幕尺寸並沒有公佈,但由解析度與畫素密度可推算它的螢幕尺寸可能在 6.2 吋至 6.3 吋之間。

另外,LG K92 5G 將搭載高通 SM6350 處理器,也就是 Snapdragon 690 這款支援 5G 的晶片;另外也搭載 6GB RAM 並採用 Android 10 系統。

LG-K92-5G-Google-Play-Console-listing.jpg


而從先前流出的產品圖片也可以發現,LG K92 5G 採用開孔螢幕設計,具備金屬質感邊框(不確定是否為金屬材質),側面也有指紋辨識器;而手機背面呈現雙色設計,並有 6400 萬畫素四鏡頭主相機以及由 4 顆 LED 組成的閃光燈。由手機背面的 logo 可得知這款手機會透過美國 Cricket Wireless 電信商販售,不過其餘國家推出的計畫目前未知。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