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 出師不利?韓國傳預購僅賣 1,275 台

Jason | LG
LG 先前發表了實驗性 Explorer 計畫的第一款機種 LG Wing,這個計畫主要是探索不同設計與概念的手機,而 LG Wing 就採用了很特別的雙螢幕旋蓋機制,並在主螢幕與副螢幕之間使用不同的 App,或是以一個螢幕輔助另一個螢幕。

而這款手機先前也在 LG 母國韓國展開預購活動,手機開出 109 萬韓圓(約台幣 26,970 元)的建議售價,比起同樣採用 S765G 處理器的 LG Velvet、甚至旗艦 G8 ThinQ 當初的韓國上市售價都來得貴,或許也影響了它的買氣。

LG Wing 介紹圖片


根據爆料人 Sleepy Kuma 在推特上的發文指出,LG Wing 在韓國的預購量僅有 1,275 台,不過三星的摺疊旗艦 Galaxy Z Fold 2 在韓國光是預購就賣了 8 萬台,而且 Z Fold 2 的售價還是 239 萬韓圓,是 Wing 的兩倍以上。但 Sleepy Kuma 並沒有指出 Wing 的這個預購量是統計到何時。
 


或許你可能以為 LG Wing 的銷售低得誇張,但實際上並沒有那麼慘,因為 Sleepy Kuma 也說,其實 LG 對於 Wing 在韓國年底前的銷售目標只設定在 3,000 台,在預購就已經賣出一千多台的數量來看,這目標也不見得達不到。只是為何設定這麼少的銷售目標?或許 LG 原本就把 Explorer 這個系列的手機定位為類似實驗機種,並不是面向主流大眾的款式,所以在銷售數字預估上會比較保守一點。

只是 LG Wing 在韓國開出頗貴的售價,而台灣 LG 董事長先前也表示會把 LG Wing 引進台灣,到時台灣的售價會是多少也讓人很好奇。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