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 新圖流出,有雙色系、三鏡頭相機

Jason | LG
LG 即將在 9 月 14 日發表的雙螢幕旋蓋手機 LG Wing 最近有很多資訊在網路上流出,昨天才有它的雙螢幕旋蓋影片亮相,今天 Evan Blass 又丟出一張看似官方的產品圖,這一次終於秀出了手機背面的樣子,而且還有兩種顏色。

lg_wing_1.jpg


從 Evan Blass 釋出的圖片來看,LG Wing 會有藍色與黑色兩種色系,藍色款看起來會有漸層色彩或是金屬色澤效果,黑色款就呈現霧面磨砂質感;此外也能夠看到手機背面設有三鏡頭主相機,鏡頭模組的設計並不像 Velvet,反而看起來有點類似 Note 20 的感覺。不過在圖片上看不到明顯的前置相機部分,有鑑於主螢幕的邊框非常窄,而且沒有任何螢幕開孔或是水滴瀏海等設計,前置鏡頭有可能會放在螢幕轉開後,下蓋頂端那一塊露出來的額頭部分。

另外這張圖片也可以清楚見到 LG Wing 的兩個螢幕,主螢幕採用曲面螢幕,副螢幕則是平面螢幕配置;右下角則加上高通 5G 處理器的 logo,代表它可以支援 5G 連線,符合先前 LG Wing 採用高通 S765G 處理器的傳聞。至於它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那就要等 9 月 14 日 LG 正式公佈這款手機了。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