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 旋轉螢幕實機影片現身

inno | LG
LG Wing 旋轉螢幕手機,預計將在 9 月 14 號正式發表亮相,不過在這之前,網路上已經有流傳一段正在旋轉螢幕的 LG Wing 實機影片,有別於先前的展示試玩,這個影片大家可以看出 LG Wing 究竟是如何旋轉手機螢幕的。

截圖 2020-09-08 下午12.08.24.png


LG Wing 的整體螢幕尺寸為 6.8 吋,而隱藏在後面的小螢幕為 4 吋左右,使用者可以使用一般的外螢幕當作是主螢幕,或是將隱藏在手機背後的 4 吋螢幕展開來,當作是 T 字顯示的副螢幕來使用。而據了解 LG Wing 將會搭載支援 5G 的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並且搭載 8GB RAM 和 128GB ROM存儲空間為配置,主鏡頭方面會搭載三鏡頭設計。



至於價格部分,海外媒體預測將會落在 1000~1200 美元之間,隨不同市場有不同的定價策略。至於 LG 這款實驗性產品是否能獲得成功,則是有待市場後續的反應才能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