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 將在 9 月 14 日對外發表?

Jason | LG
先前在網路上傳出,LG 正在研發一款雙螢幕旋蓋手機 LG Wing,雖然這款手機感覺有點類似概念手機,不過其實它來得可能會比你想得快。

(190) Discover the Unexplored Official Invitation - YouTube - 0 15.jpeg


LG 昨日釋放一段預告短片,短片中可看見兩個矩形互相滑動,最後兩個矩形組合成為一個十字形狀,最後螢幕上出現 2020 年 9 月 14 日韓國時間晚上 11 點(台灣時間晚上 10 點)的字樣。而從這個短片來看,很明顯的就是代表 LG Wing 即將在 9 月 14 日發表。

(190) Discover the Unexplored Official Invitation - YouTube - 0 21.jpeg


LG Wing 這款創新(或說是復古?)的雙螢幕旋蓋手機,最早是在 5 月的時候有消息傳出,而最近也有一些它的實際使用影片出爐,像是導航以及玩遊戲,讓外界對於它的雙螢幕用處更有概念。它的雙螢幕採用旋蓋設計,平時副螢幕會藏在主螢幕下方,但只要把主螢幕旋轉 90 度,副螢幕就會顯露出來,並可以做到像是在導航時控制音樂播放,或是做為遊戲的副螢幕使用。

至於 LG Wing 的雙螢幕還有什麼玩法?9 月 14 日就可見真章。
 


引用來源: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