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Snapdragon 處理器規格,LG Velvet 可能還會推出天璣 800 處理器版本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可能鎖定不同消費市場需求

日前推出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的 Velvet,並且傳出可能針對尚未推行 5G 網路服務地區,額外推出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規格版本後,相關消息更透露 LG 還可能推出第三款採用聯發科天璣 800 處理器規格版本

usp_0101_seq100.jpg



依照 91mobiles 網站取得消息,從一張 Google Play Console 擷圖內容顯示,LG 近期推出的新款手機 Velvet 將會額外推出搭載聯發科天璣 800 處理器規格版本 (處理器型號為 MT6883),而其他細節則包含採用 6GB 記憶體、Android 10 作業系統,搭配 Full HD + 解析度螢幕。

目前仍無法確定 LG 是否會推出此款採用聯發科處理器規格版本,而先前傳出將針對部分尚未提供 5G 網路服務市場提供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版本,同樣也尚未在市場推出。而另外在推出採用聯發科處理器版本,或許是為了進一步讓售價降低,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

而台灣地區接下來則確定會引進採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版本的 Velvet,LG 預計會在 7 月 31 日公布具體細節。

lg-velvet-google-play-console.jpeg
(圖/擷自 91mobiles 網站)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