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45、八折定價 4G 版 LG Velvet 規格曝光

Jason | LG
台灣的 5G 服務可能 7 月就要正式開台,不過初期大部分民眾都還是會繼續使用 4G 網路;而全球不少國家目前甚至還沒有興建 5G 的基礎建設,甚至連頻譜都還沒有安排,所以手機生產商還需要為這些市場推出新的 4G 手機,LG 就是其中一間。

06FB.jpg


消息指出先前在韓國上市、使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的 LG Velvet 5G 手機,有望推出 4G 版本。4G 版 LG Velvet 跟 5G 版本的外型相同,規格配置也相當接近,最大分別是 4G 版改為使用已有接近兩年歷史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依舊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

0610-6c.jpg


單純以處理器的表現衡量,Snapdragon 845 和 Snapdragon 765G 類似,但圖像處理能力則前者較佳;不過較舊的處理器會否影響 Android 系統升級則有待觀察。消息指出 LG 會在中東、巴西等尚未有 5G 服務的市場推出 4G 版本的 LG Velvet,而定價據說會比 5G 版本便宜兩成。

另外,使用 Snapdragon 845 的 LG 新機並不只 Velvet,今年 4 月在日本 DoCoMo 販售的 LG Style3(下圖),也是採用這枚舊款處理器。

0610-6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