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ylo 6 發表:6.8 吋螢幕、三鏡頭相機,一樣有觸控筆

Jason | LG
上週我們曾經報導過,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曝光了 LG Stylo 6 手機的圖片,而這款機種也於今日在美國發表並上市。

LG-Stylo-6.jpg


LG Stylo 6 在設計上與先前機種相比更為時尚,而與先前 Stylo 系列相同,它也配備一支可以收納在機身中的觸控筆;不過與三星 Note 系列所配備的 S Pen 不同的是,Stylo 系列都是採用傳統的電容觸控筆,沒有感壓功能或是藍牙無線功能。

Stylo 6 正面搭載一個 6.8 吋的大型螢幕,採水滴缺口設計,解析度達 FHD+;而手機背面設置指紋辨識器,並有三鏡頭主相機,分別採用 1300 萬畫素標準鏡頭、5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景深鏡頭,沒有望遠鏡頭的配置。

而在其他規格方面,LG Stylo 6 採用聯發科 Helio P35 處理器,內建 3GB RAM 以及 64GB 儲存空間;手機還有 4000 mAh 容量電池,並透過 USB-C 支援 18W 快速充電。此外它也內建 3.5mm 耳機孔,並搭載 Android 10 系統。

LG Stylo 6 目前在美國透過 MVNO 系統業者 Boost Mobile 銷售,單機未稅售價為 220 美元,約台幣 6,590 元。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