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復古時代?LG 傳推旋轉螢幕手機

inno | LG
LG 目前看似針對手機部分並沒有積極在推出新產品,但是以目前 LG 的各種情報來看,他們似乎在短時間之內也不會放棄手機業務的部分。因為目前外媒就有情報指出,LG 正在打造一款旋轉螢幕的手機,相當類似早期日系手機折疊旋轉螢幕的設計。

lg-wing-1-1280x720.jpg


不曉得有一點年紀的使用者,還記不記得早期智慧型手機尚未推出的年代,還在使用日系折疊手機的時候,當時有一些手機為了可以方便看影片或是接收電視訊號,而將手機設計成掀開上蓋之後就能夠 90 度旋轉的設計。而 LG 這款手機的流出情報,就像是當年的折疊機的旋轉設計一樣。

tunacat_1_b28c3d47607217e9dfafb6e20add826f.jpg
當年台灣曾經相當風靡的日系折疊旋轉螢幕手機:SHARP WX-T923

LG 這款手機的代號稱為 LG Wing,推測目前還在概念階段,但 LG 在這款手機上並不是做出過往折疊手機的設計,而是將兩個手機螢幕疊在一起做出可以旋轉的設計,上螢幕採用全尺寸的觸控螢幕,下螢幕則是保留顯示鍵盤的空間,跟我們想像的折疊機旋轉螢幕的形式又有點不太一樣,不曉得最後 LG 是否會推出旋轉螢幕的手機呢?網友們對這樣的手機設計會有興趣嗎?

來源:S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