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中階 5G 機,LG Velvet 規格細節、海外售價曝光

Mason | LG
LG 內部寄予厚望的全新 Velvet 系列手機,已經確認將會在 5 月 7 日發表。其實在正式發表之前,LG 官方已經先行揭露了機身外型設計,也已經確認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但現在則是有更多規格細節曝光,甚至還有海外價格資訊可以參考。

FB.jpg

相關情報指出,LG Velvet 除了搭載支援 5G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還會內建 8GB RAM 和 128GB ROM 以及支援無線充電的 4300mAh 電池。LG Velvet 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並且已經取得了 MIL-STD 軍規認證。

另外,消息指出 LG Velvet 內建 16MP 自拍相機,機背的三鏡頭則分別是採用 Samsung ISOCELL Bright GM2 感光元件的 48MP 標準鏡頭、8MP 的超廣角和 5MP 的景深鏡頭。

02.jpg

據稱 LG Velvet 將會有多達 5 種機身顏色選擇,而售價方面 LG 還在和銷售通路商討中,消息指出韓國當地的訂價可能會是 80 萬韓圜左右,折合台幣約 19,500 元左右。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