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原本產品命名方式,LG 定調未來手機品牌將以 VELVET 為稱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公佈新款手機預計採用設計語言,LG也如先前市場傳聞正式啟用全新手機品牌「VELVET (絲絨)」,並且說明接下來推出的手機產品將會捨棄過往英文字母搭配數字般的命名方式,而會藉由品牌名稱塑造產品形象,讓消費者更容易識別。



LG-New-Design-01-1.jpg

就LG說明來看,未來將不會再有以G系列形式命名的機種更新,同時也確定接下來準備推出的「VELVET」將會更著重使用觸感與外觀質感設計呈現。

不過,LG並未特別說明未來是否也會連帶調整過往推行的「ThinQ」後綴品牌名稱,而除了G系列推行的V系列機種是否也會一併作調整,例如將會以另一系列形式更新,或是與原本G系列產品線合併等。

LG-VELVET-Logo.jpg

在此之前,LG已經表示下一款手機將會採用名為「3D Arc Design」的前後雙曲面機身設計,另外在機身背面採用主相機模組則會採用「雨點」般的排列設計,讓鏡頭會依照尺寸大小依序排列,藉此維持一定美觀。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