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雙曲面、雨點排列鏡頭,LG 新款手機設計語言揭露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LG稍早於官網釋出下一款手機產品的設計語言,或許是預告接下來準備推出的新機可能外觀。



01.jpg

依照LG說明,下一款手機將會採用名為「3D Arc Design」的前後雙曲面機身設計,另外在機身背面採用主相機模組則會採用「雨點」般的排列設計,讓鏡頭會依照尺寸大小依序排列,藉此維持一定美觀。

02.jpg

不過,LG並未進一步透露下一款手機具體名稱、規格,以及預期發表時間,但從稍早消息指出,LG最快有可能會在今年5月15日公布新機,另外也預期在新機採用全新品牌名稱,因此有可能不會維持原本G系列命名方式。

但LG內部後續對傳聞日期進行否認,強調目前新機預計發表時程尚未確認,但也未透露進一步的細節內容。

從先前LG表示會調整手機產品策略來看,有可能會改將V系列機種定調年度旗艦手機產品,而原本G系列則會重新更名,並且改為中階機種定位,藉此吸引更多消費市場,預期接下來準備在5月間揭曉的新機,將會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765,或Snapdragon 765G等級處理器,但同樣也會對應LG目前主打的Dual Screen雙螢幕配件。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