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G9 ThinQ 了?據傳 LG 可能打算要砍掉 G 系列機款

Mason | LG
LG 的 G、V 系列是該手機品牌的兩大旗艦產品線,而先前有消息指出今年 LG 似乎打算讓全新的 G9 ThinQ 改成中高階定位,和 V 系列有更明顯的區隔。但最新的海外情報則是指出,LG 有可能要完全的砍掉 G 系列機款,改用全新的系列機款來取代,所以有可能不會看到 G9 ThinQ 或是 G10 ThinQ 的身影了。

innocences_1_b47579b8c89e4969af7f03fb95bdd6c0.jpg

海外的相關報導指出,LG 今年想採取和過往不同的手機產品戰略,目標據傳是想推出類似當年超受歡迎的 LG 經典「巧克力機」系列機款來搶佔 5G 市場。

儘管報導指出 LG 可能會砍掉傳聞將配置高通 S765 5G 的 G9 ThinQ,但用來取代 G 系列的全新機款,據傳也是鎖定高通 S765 5G 的中高階機款。而且這款全新手機據了解 LG 已經秀給韓國電信商看過了,而看過的人士不僅給予好評 ,甚至還給出了讓人想起當年第一次看到 LG 巧克力手機的感想。

據傳用來取代 LG G 系列的全新機款,可能會配置 6.7 吋或是 6.9 吋的大螢幕,將搭載包含一個 48MP 鏡頭的四鏡頭相機,同時還配有 4000mAh 左右容量的電池規格。報導指出 LG 的全新機款可能會以 100 萬韓元 (約台幣 24,600 元左右) 的價格切入市場,預期會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消息來源:NAVER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