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5G、MWC 2020 現身,LG 還要續推雙螢幕旗艦手機

Mason | LG
LG 前陣子在台灣開賣了 G8X ThinQ Dual Screen 旗艦機,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和搭售的 LG Dual Screen 雙螢幕配件合體,變成玩法更多元化的雙螢幕手機。而最新的情報指稱,LG 後續將會再推出新款的雙螢幕旗艦,會支援 5G 連網然後預計會於 MWC 2020 正式亮相。

01.jpg

韓國媒體《The Korea Herald》的報導指出,LG 將會於 2020 年 2 月底舉辦的 MWC 2020 大展,推出也 Dual Screen 雙螢幕配件的 LG V60 ThinQ 5G,從名字可以得知這款新機將會支援 5G 網絡。不過 V60 ThinQ 5G 並非 LG 首款 5G 手機,今年的 MWC 2019 首度發表的 V50 ThinQ,就已經可以支援 5G 連網。
 
有關 LG V60 ThinQ 5G 的其他硬體,目前還沒有進一步消息,估計應該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和 X55 5G Modem。另外,LG 不僅會再度針對這款手機推出 Dual Screen 雙螢幕配件,據傳還會在摺疊結構部分升級,但不確定升級指的是讓這配件更加纖薄,還是會加強耐用性。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