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也要推類似華為 Mate X 的外摺式摺疊螢幕手機?

Jason | LG
摺疊螢幕手機興起,包含三星、華為、甚至 Motorola 都有摺疊螢幕手機問世,而本身也有 OLED 螢幕面板技術的 LG 似乎也不會放棄這個市場。主要揭露各品牌專利資訊的荷蘭網站《LetsGoDigital》昨日就公布了一項 LG 摺疊螢幕手機的設計專利,不過它看起來頗有熟悉感,因為手機本身概念與華為 Mate X 蠻類似。

vouwbare-telefoon-2020.jpg

根據《LetsGoDigital》挖掘到的 LG 摺疊螢幕手機專利,這款機種在外側採用一個大型摺疊螢幕,當摺起來以後,就會變成正反兩個小螢幕,這樣的外摺式設計與 Mate X 頗為類似;此外它在螢幕的一側設計了一個黑條,上面安裝了三個或是四個相機鏡頭,這樣無論是螢幕打開或是摺疊狀態下,都可以拍攝照片;只是與 Mate X 不同的是,LG 把相機設計在手機的正面。

LG-Foldable-Patent-1575231466-0-0.jpg


至於 LG 這款摺疊手機會不會問世?目前還不是很清楚,不過 LG 已經在一年前宣佈會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經過一年的研發,大家會不會在明年的 CES 或是 MWC 看到成果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lg-vouwtelefoon.jpg
▲《LetsGoDigital》針對上面的專利圖設計出來的手機概念彩現圖。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