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 小改款:LG G8X ThinQ 360 度彩現圖亮相,IFA 將發表?

Jason | LG
LG 六月底在台灣推出了他們的 2019 年旗艦手機:LG G8S ThinQ,而從以往的慣例來看,G 系列旗艦通常都是上半年推出、下半年則是 V 系列旗艦;不過或許今年 LG 的佈局會有些不同,因為現在傳出,LG 可能會在 IFA 的時候發表一款小改款旗艦手機 LG G8X ThinQ。

000.jpg


傳出此消息的是知名爆料人 @OnLeaks,他這一次同樣與 Pricebaba 網站合作,公布了一系列 G8X 手機的 3D 彩現圖以及 360 度影片。G8X 與 G8 / G8S 在外觀上面有一些不同的地方,首先 G8X 不再使用 G8S 的瀏海缺口螢幕,改採水滴螢幕配置,因此也少了 G8S 上面的 Z Camera 飛時鏡頭,也就是說它並不會有 G8S 的手勢操控功能。另外,根據 OnLeaks 的資訊,G8X 將會搭載 6.35 吋的螢幕面板,比起 G8S 的 6.2 吋大,手機尺寸則為 159.3 x 75.8 x 8.5mm。

LG-G8X-ThinQ-3.png
▲ G8X 改用 6.35 吋水滴螢幕,因此拿掉了 Z Camera 的配置。


而在相機部分,G8X 採用雙鏡頭配置,比 G8S 的三鏡頭稍微遜色;不過目前並不曉得是否 G8X 會跟 G8 / G8S 一樣,根據機型的不同而有雙鏡頭與三鏡頭的版本(G8X / G8XS?)。而關於 G8X 的雙鏡頭詳細配置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它似乎重新加回了雷射對焦模組。另外從背面也看不到傳統的指紋辨識器,那是因為 G8X 終於將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模組。

LG G8X ThinQ.png
▲ 手機底部一樣保留了 3.5mm 耳機孔。


在其他規格部分,由於 G8X 定位上是 G8 / G8S 的小改款,因此它一樣是一台旗艦手機,將會搭載高通 S855(或 S855+)處理器;並將會搭載 6GB 或 8GB RAM,以及 128GB 儲存容量;並將採用 Android 9.0 Pie 系統,未來可更新至 Android Q。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