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觸控操作「說再見」,LG 確認 2/24 揭曉新款手機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LG稍早確定將在2月24日舉辦MWC 2019展前活動,並且透過10秒長度影片預告接下來準備推行新機將與觸控操作「說再見」。



00.jpg

在這10秒長度影片中,LG似乎暗示新機將更著重語音數位助理互動,或是可能進一步藉由浮空手勢等方式與手機進行互動。

不過,LG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因此還無法確認實際使用模式。

而在先前傳聞中,LG預計推出新機名稱預期將以G8 ThinQ為稱,同時將搭載可透過兩組螢幕「拼接」使用設計,藉此讓手機從小尺寸螢幕瞬間變成大尺寸規格。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