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LG V40 ThinQ 將搭標準、超廣角、望遠三主鏡頭

Thomas | LG
LG 確認即將於 10 月 4 日發表 V40 ThinQ,官方也已經預告這款旗艦新機將會主打前二、後三的五鏡頭配置。至於 V40 ThinQ 的三主鏡頭將會是怎樣的配置方式呢?爆料達人 evleaks 日前給了答案,確認機身前、後都會有一組廣角鏡頭。

LG 證實 V40 ThinQ 配置 5 組相機鏡頭、搭載 6.4 吋螢幕與紅色外觀

日前 evleaks 釋出了一組 LG V40 ThinQ 相機鏡頭的配置資訊說明圖,顯示機背的三主鏡頭將分別由標準、超廣角、望遠鏡頭所組成,至於前鏡頭則是由標準鏡頭和廣角鏡頭所組成。不過 evleaks 釋出的資訊當中,並未說明  LG V40 ThinQ 的相機畫素和感光元件大小。

DoY5Xx_VAAAcZKj.jpg

LG V40 ThinQ 預計將配置 QHD+ 解析度的 P-OLED 螢幕,搭配高通 S845 處理器、6GB RAM、64GB / 128GB ROM,然後電池容量則為 3300mAh。V40 ThinQ 還將支援 IP68 防水,也將搭載 Quad-DAC 音訊處理晶片。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