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三主鏡頭,LG 預告 V40 ThinQ 將於 10 月 4 日正式發表

Thomas | LG
雖然當前外界的焦點幾乎都集中在 2018 三款新 iPhone 身上,但進入到 10 月之後其實也有不少新機值得關注,包含 Google、華為以及 LG 都已經確認將會在 10 月發表新產品;Google 是要發表 Pixel 3 系列、華為是要發表 Mate 20,至於 LG 則是確認將發表 V40 ThinQ。

01.jpg

日前已經有不少和  LG V40 ThinQ 有關的情報,指出這款新旗艦前後將配置多達五個鏡頭,預期將配置 M 字形瀏海螢幕並內建高通 S845 處理器。而現在 LG 官方已經釋出第一波的預告影片,雖然影片並未直接標明 V40 ThinQ 的新特色,但影片內容暗示手機將有不同的拍照焦段可以切換。

另外,LG 也在影片當中正式確認新一代的旗艦名稱就是 V40 ThinQ,然後預計會於 10 月 4 日正式發表。



相關情報指出 LG V40 ThinQ 將直接搭載 Android 9.0 Pie 作業系統,並且配置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P-OLED 螢幕並支援 3D 臉部辨識機能。機背三鏡頭的畫素預計分別是 20MP、16MP、13MP,當中將包含超廣角、長焦段和標準焦段。

機背三鏡頭 + 瀏海螢幕,LG V40 ThinQ 多角度外觀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