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背三鏡頭 + 瀏海螢幕,LG V40 ThinQ 多角度外觀影片曝光

Thomas | LG
01.jpg

雖然還不確定何時會正式發表,但不少的情報都指出 LG 將於 2018 下半年發表  LG V40 ThinQ 這款旗艦新機。預期機身前後將配置多達五個鏡頭的 LG V40 ThinQ,日前已經有人爆料了設計概念圖,而現在則是輪到爆料可信度一向頗高的 OnLeaks 出手,公布了新一批的概念圖片和影片;基本上外型特徵和先前的爆料內容相吻合,因此日後正式發表的 LG V40 ThinQ 就長這樣的可能性應該相當高。

02.jpg

由 OnLeaks 和 Slashleaks 網站所聯手爆料的 LG V40 ThinQ 外觀照片和影片,可確認這款新機和 G7 一樣都採用 M 字形瀏海螢幕設計,然後機身前方是雙鏡頭設計、機背則有三鏡頭設計,加總起來共有多達五顆鏡頭。

另外,爆料內容還提到 LG V40 ThinQ 的機身尺寸為 153.8 x 75.8 x 8.2mm,螢幕尺寸則是 6.3 吋,是當前 LG 手機當中螢幕最大的機種;機背三鏡頭相機模組會稍稍突出機身,將比較機身厚度高約 0.4mm。



相關情報指出 LG V40 ThinQ 將直接搭載 Android 9.0 Pie 作業系統,並且配置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P-OLED 螢幕並支援 3D 臉部辨識機能。機背三鏡頭的畫素預計分別是 20MP、16MP、13MP,當中將包含超廣角、長焦段和標準焦段。

至於  LG V40 ThinQ 預計何時發表?目前有情報指出是 9 月中,也有情報說是要到 11 月,但哪個情報才對目前還無法完全確認。

資料來源:slash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