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40 ThinQ 傳搭載前後 5 組鏡頭設計,最快 IFA 2018 亮相

管理員 | LG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雖然市場先前有傳聞指出LG準備退離手機市場競爭,但從今年陸續推出多款手機產品,同時整合ThinQ品牌且與Google維持深度合作情況來看,LG顯然仍會在手機市場持續使力。而就稍早消息來看,LG目前已經著手下一款V系列機種,預期將以V40 ThinQ為稱,其中將會採用前後總計5組相機鏡頭設計。



02.jpg

Android Police網站取得消息表示,LG目前已經開始投入新款V系列機種研發,同時也將如先前說明在機身採用OLED顯示面板,藉此與採用LCD顯示面板的G系列機種作產品定位區隔,其他則預期同樣採用顯示模式可手動調整的「瀏海」設計螢幕、與Google深度合作人工智慧技術應用,以及採用Qualcomm高階處理器規格等設計。

而在相機方面,LG可能將會進一步提昇V系列機種拍攝應用功能,並且在前後總計採用5組鏡頭。若以目前市面機種設計來看,或許將比照HTC U12+採用正面雙鏡頭設計的視訊相機模組,而背面則可能比照華為P20 Pro採用三鏡頭設計,但在實際拍攝應用是否會在廣角、近拍設定之外加入其他如黑白、望遠等鏡頭規格,暫時還無法確定。

至於新機預期推行時間,將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時段,或許最快將會在IFA 2018前後亮相。

不過,除了LG之外,先前也有消息指出Nokia品牌新款手機將加入5組相機鏡頭設計,其中可能採用Nokia OZO 360度影像拍攝技術,因此LG新機看起來似乎並不會是接下來唯一一款採用5組鏡頭設計的手機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