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上方確認沒劉海,LG V35 ThinQ 實機樣貌曝光

Thomas | LG
雖然 LG G7 ThinQ 系列近期才陸續在世界各地開賣,但網路上卻早已經有 LG 下一款旗艦機 V35 ThinQ  的相關情報;指出這款新機將配置 6 吋 OLED 螢幕,螢幕設計和 G7 ThinQ 系列不同,並不會採用有瀏海設計。而日前網路上則是有 LG V35 ThinQ 的實機樣貌曝光,確認這款旗艦真的不玩瀏海螢幕。

01.jpg

先前相關情報指出 LG V35 ThinQ 的開發代號叫做 Emma,將搭載一個 6 吋 QHD+ 解析度 OLED FullVision 18:9 全面螢幕,然後並不像 G7 一樣採用瀏海設計。而不久前爆料達人 evleaks 則是公佈了一張來自於無線充電聯盟的認證網頁資訊,顯示一款型號為 LM-V350EM 的 LG 手機通過了無線充電聯盟的認證,而這款 LM-V350EM 正是傳聞中的 LG V35 ThinQ。

除了確認 LG V35 ThinQ 支援無線充電機能,無線充電聯盟認證網頁也秀出了 LG V35 的正面實機照,確認這款手機的正面設計和上一代的 V30 相似度很高,螢幕上方沒有 M 字型的劉海設計。

02.jpg

先前的相關情報指出,LG V35 ThinQ 預期將會配置高通 S845 處理器,相機部分依然是雙鏡頭配置,規格部分可能會和 LG G7 ThinQ 相同,採用 16MP、f/1.6 光圈標準鏡頭和 16MP、107 度廣角鏡頭的搭配。另外,LG V35 ThinQ 也預期會有 AI 拍攝機能,也會內建 ESS Sabre 9228 32 位元 Quad DAC 音效晶片,並同樣支援 G7 的遠距聲控技術。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