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女性市場,LG V30 將在 CES 推樹莓玫瑰新色

Thomas | LG
2018 年的 CES 大展即將於 1 月 9 日在美國開展,日前 Sony Mobile TW 已經確認會於 1 月 9 日舉辦 CES 新品發表會,預期有可能會發表中階定位的表 Xperia XA2、XA2 Ultra 等機種。而除了 Sony 之外,LG 也已經對外公告將會於 CES 發表新品,不過並不是 G 系列的最新旗艦,而是 V30 的全新顏色。

02.jpg

LG V30 的新色名稱是 Raspberry Rose,直接翻譯就是樹莓玫瑰色,而從名稱和外觀樣式來看,這個 V30 的全新配色很明顯的是主打女性市場。LG V30 當前有異想紫、奇幻銀、神力黑、魅影藍等四種色系,而台灣市場的 V30+ 則是先行推出異想紫、魅影藍等兩種款式,至於 Raspberry Rose 新色後續的台灣市場推出規劃目前還無法確認。

01.jpg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