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搭載 OLED 螢幕,LG V30 預計 9 月發表?

Thomas | LG
雖然 LG 的 2017 上半年旗艦 G6 才剛剛開賣沒多久,但網路上已經開始出現和下一款 LG 旗艦機有關的消息了。相關報導指出預計 2017 年下半年推出的 V 系列旗艦,名稱沒意外的話將會是 V30,而它可能將會搭載 LG 新一代的 OLED 螢幕,並且可能會於 9 月發表。

01.jpg
▲ 上圖中的手機為 LG V20。

根據海外網站 The Investor 的報導,LG Display 位於龜尾市的 E5 面板廠線,預計會於 7 月開始量產新一代的 OLED 面板,並且將會率先用在 LG 新一代旗艦 V30 的身上。報導同時指出 V30 預計會於 9 月發表,而可能會於 2017 年上半年現身的 G7 新旗艦,也將會和 V30 一樣搭載 OLED 面板。

除了會換上 OLED 螢幕之外,合理預期 LG V30 將會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但是否會延續 V20 的雙螢幕設計目前則是還無法確認。另外,在 LG Display 開始量產新一代 OLED 面板之後,可預期市面上也將會有更多的智慧型手機開始換上 OLED 螢幕。  

消息來源: The Inve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