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官方產品圖、白色款式實機雙雙曝光

Thomas | LG
距離 LG G6 正式發表的時間越來越近,各項傳聞也持續不斷出現,已經快要接近每日一爆料的程度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點快看膩的感覺?日前爆料達人 evleaks 再度出手,公布了宣稱是 LG G6 的官方產品圖。雖然 G6 的外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不過藉由這次新流出的 G6 清晰產品圖,可以讓大家在 G6 正式發表之前,再度確認 G6 的外型特色細節。

LG G6 官方宣傳圖現身  另附白色真機諜照

說到 G6 的外型,那最引人注目的地方當然就是高螢幕佔比 + 窄邊框螢幕設計了,而沒意外的話,高螢幕佔比同樣也是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的外型特色之一。機背部分,G6 確認搭載雙主相機和整合指紋辨識的 Home 鍵,而從側邊照片來看可發現 G6 的雙鏡頭模組並沒有突出於機背。

除了上面看到的 G6 官方產品圖,網路上也出現了之前沒看過的 G6 白色款式實機照,不知道大家覺得上面的黑色 G6 還是下面的白色 G6 看起來比順眼呢?

LG G6 官方宣傳圖現身  另附白色真機諜照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