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吋、可防水的 V20,LG V34 isai Beat 日本發表

Thomas | LG
儘管相對於其他知名的手機品牌,LG 在幫旗下手機加入防水機能這部分比較沒那麼積極,但其實 LG 近年來陸續也是有在推出具備防水機能的手機,只是數量不多,而且部分機型還是日本市場限定。像是日前一款叫做 LG V34 isai Beat 的新手機,也是一款目前看來是日本限定的防水手機,而它簡單來就是螢幕尺寸縮小但是加入防水機能的 V20,硬體規格同樣是旗艦等級並有雙螢幕、雙主鏡頭配置,預計 11 月中在日本市場販售。

LG Isai Beat.jpg

就如一開始所提到的,雖然數量不多,但 LG 近年其實陸續有在推出防水手機,像是 2013 年的時候在台灣開賣的 LG Optimus GJ 就具備防水機能,而 2014 年在日本市場開賣的 LG L24 (也就是日版的 LG G3) 也支援防水。另外,其實 LG 今年 9 月在韓國發表 V20 的時候,就有提到因為日本的電信業者將防水視為必要功能,因此日本版的 V20 將會支援防水,而且螢幕也會比較小(5 吋 - 5.2 吋左右),而這是為了迎合日本消費者不喜歡過大螢幕的特性。

結果就如同 LG 在 9 月時的預告,V20 日前真的在日本市場推出專屬的防水機種: LG V34 isai Beat。這款日本限定新機的外型和 V20 的相似度頗高 (但機身邊角的線條更圓潤了一點),但螢幕從 V20 的 5.7 吋縮小到 5.2 吋,同時還支援 V20 所沒有的 IP67 防水機能,並有灰色和金色兩種顏色款式選擇。

LG-V34-isai-Beat-au-by-KDDDI-Japan.jpg

LG V34 isai Beat 的機身尺寸數據是 149 x 72 x 8 mm,重量是 146g,主要硬體規格包括 5.2 吋 2K 解析度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ROM,還可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LG V34 isai Beat 也內建 1600 萬畫素+ 800 萬素雙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電池容量是 3000mAh,隨機搭載 Android 7.0 系統。

目前 LG V34 isai Beat 的日本市場定價尚未公布,預計 11 月中在日本開賣。

消息來源: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