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強化音質,LG V20 將內建 32-bit Quad DAC 晶片

Thomas | LG
距離 LG V20 的 9 月 6 日發表會剩下不到一個月,不僅各項傳聞陸續在網路上出現,就連 LG 官方也不斷在放出各項和 V20 有關的消息來炒熱度。根據 LG 不久前釋出的最新消息,V20 這款新旗艦將會具備更進一步強化的音質表現,因為機身將內建智慧型手機中首見的 32-bit Hi-Fi Quad DAC 晶片。

uniqlo_1_669d9f11f23c3c81ddd25260f88f9473.jpg

智慧型手機內建 DAC 晶片並不稀奇,LG 去年推出的 V10 本身有用上 32bit Hi-Fi DAC 晶片。而今年的 V20 則是同樣會主打音質,而且將會進一步的搭載當前智慧型手機首見的 32-bit Hi-Fi Quad DAC 晶片。LG 表示 V20 將可提供最接近現場表演的清晰音質,同時還可降低多達 50% 的背景噪音。

另外,當初 LG V10 採用的是 ESS 提供的 DAC 晶片,而 LG 也表示將會繼續和 ESS 合作,V20 身上首創的 32-bit Hi-Fi Quad DAC 晶片將會由依然由 ESS 來提供。至於 LG V20 的音質表現是否能大幅超越其他智慧型手機?這就要等日後實測才能見分曉了。

消息來源: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