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 全球開賣日確認:3 月 31 日

Thomas | LG
雖然台灣這邊還沒有正式公布開賣日期,但看來 LG G5 的上市日期應該是不遠了。因為日前 LG 已經在海外正式宣告,G5 將會於 3 月 31 日開始在全球市場陸續開賣。

01.jpg

之前我們曾經跟大家預告,LG G5 將會於 3 月 24 日首度登台露臉,但可能來不及於 3 月底之前正式開賣。不過台灣並不是特例,其實海外許多市場的 LG G5 也都是要等到 4 月初才會開賣。然而目前多數市場的 G5 開賣日期差距並不大,看來時間差距大概是一周左右,有的是 4 月 1 日開賣,有的則是選在 4 月 8 日開賣,所以也許我們台灣這邊的 G5 開賣也不會等太久?

另外,LG 也公布了 Cam Plus 拍照把手和 Hi-Fi Plus with B&O PLAY 等外接配件的售價,分別是 85 美元 和 160 美元左右,折合台幣大約是 2,750 元和 5,120 元左右。

消息來源:Korea Her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