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G4 更貴一點,LG G5 英國售價曝光

Thomas | LG
雖然機背設計好看與否見仁見智,但不可否認 LG G5 確實是一款相當有個人特色的旗艦新機。在換上金屬機身、高通 S820 處理器、雙主相機和模組化設計之後,LG G5 的售價比上一代 G4 更加上漲並不讓人意外,而日前曝光的 LG G5 英國預購價也應證了這一點。

02.jpg

根據海外網站的報導,LG G5 的英國預售價將會是 539 英鎊,折合台幣約 24,980 元左右。不過大家也不要看到這價格就嚇到,因為英國的手機售價一向比台灣定價更高。舉例來說,當初 LG G4 的英國售價是 500 英鎊,折合台幣約 23,170 元左右,然後台灣的建議售價則是 20,900 元,和英國售價有段差距。但話說回來,儘管英國手機售價一向比較貴,我們還是可以從 LG G5 的英國預售價發現一件事,那就是 G5 的身價沒意外的話將會比 G4 更高一點。

不過老實說,LG G5 和 G4 相比除了螢幕尺寸和電池有縮水之外,其他像是機身材質,纖薄度、RAM、處理器、主相機等都有所升級,還加入了很特殊的模組化設計,因此就算屆時台灣售價真的開的比 G4 更高,我想應該也算是很合理吧?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