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 下巴確定可抽換!將搭載 B&O 音效技術

Thomas | LG
資訊更新:
之前一直傳聞 LG G5 將採用可從下方抽換電池的設計,現在看來確認屬實了。不久前網路上出現了一張 LG G5 的配件盒裝照,顯示使用者確實藉由抽換下巴的方式,來換上額外的電池模組。而相信傳聞中的 Magic Slot 魔術插槽設計,指的應該就是 LG G5 的可抽換式模組設計!

photo.jpg

日前流出的實機諜照終於揭開了 LG G5 外型設計的神秘面紗,然後現在又有疑似是 LG G5 的產品官圖現身了。這次的官圖不僅能讓你欣賞另外一種 G5 的顏色款式,也能看到傳說中的雙螢幕配置。還有,LG 日前宣布將和知名的 B&O 合作,在未來的 LG 手機上提供更棒的音樂體驗,而即將發表的 G5 將會是首款受惠的手機。

01.jpg放大鏡圖

日前網路上出現了一張疑似是 LG G5 的官方產品圖,不僅讓我們可以見識到黑色款式 G5 的視覺效果 (似乎比銀色好看?),而且還能看到久之前就傳聞的 LG G5 規格特色,那就是類似 V10 的雙螢幕設計。不過 G5 的副螢幕看來更加細小,也許只能用來呈現文字。

但要提醒大家的是,雖然上方的 LG G5 產品圖看來像是真的,但若把圖片放大來看螢幕,會發現有一排字寫著:Fake by Stellist,也就是說上面的 LG G5 產品圖是民間高手自行製作,不是官方圖片啦。不過若和之前的 LG G5 實機諜照相比對,會發現這個高手製作的 G5 產品圖真的是能以假亂真啊。

01.jpg
▲ 從這行文字來看,這個圖片應該是粉絲的傑作,並非官方流出圖片。

圓潤金屬機身 + 雙主相機,LG G5 實機大曝光

圓潤金屬機身 + 雙主相機,LG G5 實機大曝光

雖然說 LG G5 的疑似官方產品圖是假的,但 LG 要和知名的 B&O 合作卻是真的喔。LG 日前宣布將和 B&O 合作提升旗下新款智慧手機的音樂表現,而且 LG 表明雙方已經在即將發表的 G5 身上開始進行密切的合作,因此由 B&O 技術調教的音質表現,也將會是 G5 的一大新特色。

消息來源:Seeko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