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宣告 2/21 將發表新品,將以音樂為主打?

Thomas | LG
說到將於 2 月 22 日開展的 2016 MWC,一般預期會看到的「大咖」新手機將會是三星的 Galaxy S7 系列。不過 LG 很懂得如何先聲奪人,於日前正式對海外媒體發出了邀請函,表示 LG 將於 2 月 21 日,也就是 MWC 開展前舉辦一場以「Play Begins」為主題的新品,但目前還無法得知 LG 將會發表的新品到底是甚麼。

02.jpg

LG 這次的邀請函給出的新品暗示並不多,除了「Play Begins」的宣傳字樣之外,就只有一個色彩繽紛的手搖音樂盒。雖然網路上有不少人預測,LG 這次的發表會將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 G5,但若依照過去慣例,G5 可能要等到 4 月左右才會正式亮相。另外,邀請函內的手搖音樂盒應該是在暗示新品和音樂主題有關,然後目前並沒有收到 G5 會有音樂相關新特色的消息,所以 2 月 21 日要看到 G5 現身的機率可能並不高 。

那如果不是 G5 要發表,那會是甚麼 LG 新品要發表呢?說實在目前其實真的難猜,只能從音樂盒的線索來推測 LG 可能推出一款以音樂為主題的新手機,或是音樂串流服務,又或者是新的喇叭產品。但無論如何,正確答案可能還要耐心等一陣子才會正式公布。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