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 轉生術,變身 DM-01G 迪士尼手機登日!

丹尼爾 | LG
LG 日前在日本推出了為 NTT Docomo 客製的全新迪士尼手機 DM-01G,這款手機乍看之下有點面善,這是因為它是基於 LG G2 小改版而來,不過規格上較 G2 有所提升。DM-01G 擁有 5.2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搭配稍稍升級的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2GB RAM 和 16GB 儲存;而且有雷射對焦 13MP 相機、2.4MP 前置鏡頭和 2,920mAh 電池。

04.JPG

02.JPG


既然稱為迪士尼手機,軟體和迪士尼專屬配件自然是重點項目。DM-01G 採用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和全新 LG UX 介面,搭配包括小美人魚、仙履奇緣、愛麗絲夢遊仙境和冰雪奇緣的主題。隨機附送的 Quick Cirlce Case 由原來的圓形設計變成非常可愛的米奇老鼠頭形,更配上 Swarovski 水晶作點綴。

01.JPG





資料來源:gsmarena